余笙

依旧是脑洞

皇帝绒 摄政王嘎嘎





 

  皇帝狗带比较早,皇后自己没孩子,看别的也不顺眼,就把龙龙推上位,然后嘎子摄政王,晰哥太子傅,共同协理政事。

绒绒对当个皇帝其实没啥兴趣,他想出去玩,就把政事全部扔给王晰跟嘎子,自己天天溜出去玩,那时候绒绒还小,不知道这个事怎么就被废弃的皇子们知道了,就买通了死侍去毒杀绒,绒绒被下了毒,但是身边跟着的侍卫发现的早,就被救回来了,可是失去了感知。

嘎子震怒,暗地里处死了那几个下手的皇子,绒绒再也不能出门了,很无聊。就每天缠着嘎子陪自己玩,小皮孩儿嘛,今天上树掏鸟窝,明天下池子里捞鱼的,他自己身体没有什么感觉,嘎子看的心惊肉跳,他最开始把绒绒当弟弟,看着小孩儿受罪心里也不好受,慢慢感情就变了,他还是感觉自己把他当弟弟,但是他对绒的掌控欲越来越强,孩子不喝药,他要自己喂,孩子爬树他就在底下等着接,孩子下水他就在岸边拿着斗篷等着裹。就与绒绒有关的一切,他都要参与,绒绒的身体慢慢好转,太医说需要增加身体的触碰,阿云嘎:谁敢碰!

  然后他就每天把小孩儿抱怀里,顺顺背,捏捏胳膊揉揉肩,郑云绒也很委屈,他从小没受过啥宠爱,爹不管娘不在的,还要被迫当皇帝,好不容易可以出去玩吧,还被人谋杀,没死算命大,阿云嘎一天跟老妈子一样伺候着,小孩儿雏鸟情节,就想阿云嘎每天都这么陪着自己,结果阿云嘎跟王晰喝酒的时候哭着嚎着捶胸顿足的说自己内疚啊!好好一小孩儿交他手里,怎么就给作成这样了,阿云嘎:我儿子长大也没这么多灾多难呢。

然后郑绒一听就炸了,你他妈每天跟我在一起!睡都跟我睡一个床了!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时间出去跟野女人搞儿子!!!推门拔剑就要给阿云嘎砍了,阿云嘎还懵着,王晰赶紧跪下请罪,毕竟绒绒才是皇帝,郑绒剑在阿云嘎脖子上,奶凶奶凶的“说!哪儿来的儿子!跟谁生的”,然后阿云嘎就很无辜,说我每天陪着你哪儿来的媳妇儿子,阿云嘎醉了嘛,把剑拿走抱着郑云绒嗷嗷哭,孩子啊我对不起三姑母的外甥女啊!你好好的被交到我手上,人家让我给你娶妻生我家的孩子我没舍得。我一个没看住你还让人弄伤了,我咋跟我三姑母的外甥女交代啊。这么大个朝廷就毁在我手里了,后继无人啊!!

绒绒就特别懵,然后王晰就解释,阿云嘎的三姑母,就是皇后的姑姑,皇后就一个闺女,嫁给了王晰,皇后当年推郑绒上位,就是看着郑绒没人管好拿捏,让阿云嘎跟王晰盯着朝廷,就等于她娘家上位。然后再给郑绒娶个她娘家孩子,生个太子,郑绒就没用了,孩子她亲自养,她就可以在王晰和阿云嘎的推力下,垂帘听政了。

然后没想到,阿云嘎不仅没跟郑绒娶妻生子,还天天抱着小孩儿不撒手,病了以后,都没触觉了,还咋生娃,阿云嘎还抱着小孩儿嗷嗷哭,哭两下就亲一口,然后问他有感觉没有感觉没,庸医没用啊,说了刺激刺激说不定就有反应了呢。

郑绒:刺激?刺激这好办啊,把阿云嘎拐上床。此处应该有辆车。第二天阿云嘎酒醒,床上乱七八糟一塌糊涂,郑绒缩成个团,在他怀里睡,他一动就哼唧疼,阿云嘎:?????

 阿云嘎不敢吭声也不敢动,就等着郑绒睡醒,郑绒:阿云嘎你是人么?朕把你当皇叔你却想上我。阿嘎:?????!!!?!

郑绒委屈巴巴两眼含泪,可疼死我了,阿云嘎一看他要哭哪儿还敢逼逼,赶紧抱着洗澡按摩一条龙,一看身上全是红的印子,不可描述的地方也破了。觉得自己特别不是个人,捶胸顿足,拉着王晰一顿忏悔。

我对不起我三姑母家的外甥女啊,人家把好好的孩子交给我,我不仅给人孩子弄病了,还给人上了!王晰目睹了昨晚的一切,只想说“呵呵”

阿云嘎持续后悔“你说我养个羊也好好的养大了,除了不能叫我一声爹,我也认了,我拿他当儿子就成”

“怎么养个弟弟,就发展成这样了”

对,他养了个羊,他三姑母从草原让人带过来的。他觉得自己这样肯定也娶不到媳妇,就当儿子养了。

他还想继续霍霍王晰,郑绒的小太监就来找了,说皇上请太医了阿云嘎立马往回跑,回去后看见郑绒发烧了,就,没清理干净,你懂。

郑绒还是个孩子,真正意义上的孩子,他被推上位的时候也才五岁。被阿云嘎养了十年。

小孩儿发烧,嘴里哼哼唧唧的就喊嘎子我疼,阿云嘎后悔啊,心疼啊,衣不解带的伺候了两天,小孩儿退烧,小孩儿退烧以后,拉着阿云嘎哼唧,嘎子我好难受你亲亲我,阿云嘎就一点一点亲,不带情欲的,郑绒就笑,嘎子你胡子扎我了。

阿云嘎就拿胡子蹭小孩儿,逗着他玩。郑绒笑着笑着就哭了,阿云嘎慌啊,就你哭什么呀。郑绒就踢他,你去陪你儿子陪你娘子,天天在这宫里闹我做什么,阿云嘎“???我哪儿来的娘子?我儿子是只羊,在王晰家后院养着呢”

郑绒也很懵,本来想着就骗阿云嘎做一次,就放他回家,没想到这剧情不按剧本走,两个人就对着懵。

然后郑绒就脸红了,阿云嘎!我病好了!你要不要试试看。阿云嘎想,反正都已经上过一次了,那……第二次也没啥?就愉快的do了个爽,第二天拉着郑绒去找皇后,对不起啊,你的任务我没完成,不过最后结果可能没啥区别,你要不要看你娘家有啥孩子你喜欢的,抱来我们替你养啊。

皇后:????滚吧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0)